A Boring World

无聊香蕉箱
自娱自乐向HQ!!AU同人堆积处

 

沼尻凛太郎

【能力者】

据说是条善寺小队七十九期生中最有主角像的。可惜不是主角。能力名为“滴水”,顾名思义是小范围内控制水的能力。但是只限液态水。

“沼尻”是母亲的姓氏。出生后不久母亲就去世了,与之相反的是作为新生儿的他却十分健康。在五岁左右的时候和姐姐及父亲分开,被寄养在外婆身边,或许是因为这个,总是乖巧良善的样子。但实际上却是个狐狸角色。

曾用名是“鸣”。那时的姓氏还是父亲的。擅长小提琴,但是“只是打发时间而已”。

十二岁时再次见到久未谋面的姐姐,得知了姐姐决定加入父亲曾属的特殊部队。

“我也会去的……一定会去。到那个时候,姐姐,请不要叫我‘鸣’,也不要把我当成弟弟。这不是为了姐姐,也不是为了爸爸妈妈,而是因为我自己必须要成为能够让人怀有期待的人。”

与同队的同期生在入队时就建立了革命友谊。但是无法掩饰最在意的是和土汤(医疗担当)的奇妙友情。

“因为土汤是和我很像的人啊……对吧?”

最初因为未经风雨的寡断性格一度被放置,但所幸队友都不是省油的灯。终于振作起来后成为了重要战力。但就像纤细的外表一样不擅长应对硬战。

 

评论
 

© A Boring World | Powered by LOFTER